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吴静钰做客曝常被教练骂哭 有空就玩QQ

2010年11月17日22: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录:吴静钰做客曝常被教练骂哭 有空就玩QQ

吴静钰做客《第一时间》(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广州亚运会跆拳道女子49公斤以下级冠军吴静钰做客361度特约腾讯网节目《第一时间》,畅谈她夺冠前后的心路历程。同时在访谈中她还透露经常被教练刺激哭,在业余时间有空就玩QQ。

吴静钰自曝有空就玩QQ

主持人说: 各位腾讯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361度特约腾讯亚运第一时间。今天请到的是奥运、亚运跆拳道冠军,吴静钰。您好。

吴静钰说: 您好,腾讯的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说: 刚才您进来之前特别饿,第一时间就是吃东西。

吴静钰说: 不好意思。

主持人说: 比赛完之后这种压力是不是没有比赛之前压力大了,自己感觉也特别累,所以也想吃一点东西了。

吴静钰说: 一天紧张比赛下来没有太多时间吃东西,而且也不敢吃太多,刚才去兴奋剂检测一直在喝水,感觉特别饿。

主持人说: 感觉特别饿,比赛完之后第一件事最想做的是什么?

吴静钰说: 估计我现在已经吃饱了,现在最想做的就是睡觉。

主持人说: 吃饱了就想睡觉了。

吴静钰说: 是的。

主持人说: 很多项目像你们这样要在比赛前进行很艰苦的降体重,你是不是也经历了这样的痛苦过程。

吴静钰说: 我们一般要过体重的重竞技项目,特别是小级别,控体重是必不可少的,对我来说一直在控体重。

主持人说: 那种感觉很折磨人吗?

吴静钰说: 还好。

主持人说: 习惯了?

吴静钰说: 习惯了,但是有一个阶段特别是比赛前控制比较严格一点,那段时间会特别想吃东西。

吴静钰说: 因为有科研那些,技能各方面还好,但是不可能像平常一样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要控制的。

主持人说: 有选择性的挑选食物吃,现在是不是想美美的睡一觉,然后起来美美吃一顿。

吴静钰说: 对,我来广州这么久一直记着广州的早茶和下午茶。

主持人说: 现在很多运动员说最想做的就是睡到自然醒,不要教练,不要闹钟,你也是这种感觉吗?

吴静钰说: 对,也是这种感觉。

主持人说: 刚才你自己也提到过程,特别喜欢广州早茶,最喜欢吃的是肠粉是吗?

吴静钰说: 对。

主持人说: 为什么?

吴静钰说: 我还好,平时不怎么吃肉类和油腻食品,吃得比较少,反正还是比较喜欢肠粉。

主持人说: 还是比较喜欢的?

吴静钰说: 对。因为我是南方人,南方人还是比较喜欢清淡的,广州的饮食还是适合我。

主持人说: 非常喜欢来广州比赛是吗?

吴静钰说: 对。

主持人说: 是不是今天比赛之后所有记者问你今天如何,如何备战的问题?

吴静钰说: 比较多。

主持人说: 现在我们聊一点轻松的话题,从你手上的QQ开始聊起,平时上QQ吗?

吴静钰说: 比较多。

吴静钰说: 可以说在我一大半的休闲时间里仅有的娱乐项目里边就是上QQ。

主持人说: 会玩空间吗?

吴静钰说: 上QQ、玩空间。

主持人说: 主持人:偷菜?

吴静钰说: 偷菜。

主持人说: 抢车位。

吴静钰说: 没有玩抢车位,玩牧场,现在已估计被人偷光了,比赛之前封闭了一段时间,现在养的动物种的菜被人偷光了。

主持人说: 回去还会继续?

吴静钰说: 有空就玩。

主持人说: 现在有QQ餐厅很好玩,尝试过吗?

吴静钰说: 一个菜地够折腾了,我时间比较少,但是我觉得信息量比较大,也不仅仅是偷菜,大家玩我就跟大家一起玩,玩的时间比较少,但是经常在空间里边看看大家的心情。

主持人说: 身边的人发生了什么事情?

吴静钰说: 还有一些比较好的信息,转载的一些文章,那些比较好。

吴静钰说: 比较喜欢听歌。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