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谢杏芳为“手下”走“后门” 安排与男友合影

2010年11月17日22: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7日广州讯(特派记者 张楠)虽然自己是亚组委的官员,但谢杏芳也只能每天利用比赛训练的机会跟林丹(微博 博客)小聚。就是这短短两个小时的见面,谢杏芳都没有忘记自己的工作。今天上午林丹训练结束后,负责志愿者招募的谢杏芳开了个“后门”,安排林丹跟自己的“手下”合影,帮大家实现愿望。

上午11点,谢杏芳像往常一样来到训练馆观看林丹训练。训练中绝不打扰林丹,这是谢杏芳跟林丹达成的一种默契。整堂训练课谢杏芳只是坐在林丹的主管教练 汤仙虎身边发着短信,直到训练结束后,才走到林丹身边跟他说话。

交流完,只见林丹脱下训练服换上一件新的无袖上衣,把教练和装备都丢在训练馆内,跟谢杏芳径直离开,临走时还不忘整理一下自己的头发。原来,林丹是跑到距离训练馆几步之遥的比赛场内帮谢杏芳一个忙。

负责志愿者招募工作的谢杏芳每天管理着许多年轻的志愿者,超级丹作为整个亚运会羽毛球赛事最大的明星,也拥有很多志愿者粉丝。比赛期间,他们在谢杏芳的管理下克制尽责,从未因为追星而忘记自己的工作。前天男团比赛结束后,还协助谢杏芳给被堵更衣室的林丹解围。

对“手下”工作满意的谢杏芳也决定在今天给他们开个“后门”,让训练结束的林丹抽出一些时间跟大家合影,当作对志愿者们的奖励。大家合完影都兴奋的不知该说什么,只好连连感谢芳姐给他们创造的机会。林丹看着女友如此受到“手下”们的尊敬,跟谢杏芳相视一笑,用眼神传达着自己的认可。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