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文莱中学生参加亚运 不为奖牌只为功夫迷妈妈

2010年11月17日21:46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新华) 在16日的女子长拳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耿晓玲以9.75分折桂,第一次参加亚运会的16岁文莱中学生李莹诗获得 7.72分,无缘奖牌。“我发挥得很好但还可以打得更好,我知道拿奖牌是不可能的,其实拿不拿奖牌对我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在广州,在亚运会上打比赛了。”文莱姑娘说。

还在读高中一年级的李莹诗三年前才开始练习武术。“我妈妈是李连杰和成龙的超级‘粉丝’,她就‘逼’我练武。”她说,尽管与武术结缘是为了妈妈的微笑,可是自己很快就喜欢上了武术。“除了可以打比赛,在学校能耍上几手中国功夫,也是很酷的。”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