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女曲6-0大胜马来西亚 下场将战强敌日本

2010年11月17日21: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在奥体曲棍球场迎来了自己在单循环赛中的第三个对手马来西亚队。结果中国队以 6比0的巨大优势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此前的两场比赛,中国队的姑娘们都取得了胜利。她们第一场比赛13比0战胜了泰国队,第二场比赛3比0战胜了哈萨克斯坦队。两场比赛总共获得了16个净胜球。由于中国队只进行过两场比赛,所以排在四连胜的韩国队及三连胜的日本队后面。今天这场比赛,只要中国队战胜对手,就能凭借净胜球优势超过日本队而排在第二。今天中国队的对手马来西亚队三战皆负,进了2个球,丢了12个球。由于丢球少,所以她们排在泰国队前面。

比赛开始后,两队实力上的差距立刻显现了出来。第26分钟,中国队的21号球员 赵玉雕便利用团队配合打入一球。这名球员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均有进球,表现相当出色。第30分钟,中国队的18号球员 任烨利用短角球破门得分,这是她在本次比赛当中的第一粒进球。上半场比赛结束前,中国队的场上队长8号球员 付宝荣再度破门得分,这是这名32岁老队长在本届比赛当中的第一粒进球。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继续利用凌厉的攻势冲击对手。第43分钟,21号球员赵玉雕又利用团队配合打入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第55分钟,替补出场的许晓旭利用配合打入一球。第70分钟,中国队的5号马威再进一球。最终中国队以6比0的比分战胜了马来西亚队。

中国队将在11月19日迎战自己的第四个对手、多哈亚运会银牌得主日本队。

林汇泓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