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冯喆顶住压力双杠夺金 滕海滨失误无缘前三甲

2010年11月17日21: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第十六届亚运会进行了男子体操双杠的决赛。结果中国选手 冯喆在队友失误的情况下顶住压力,以完美的发挥获得15.650分而赢得金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福金和哈萨克斯坦手瓦列耶夫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另一名中国选手滕海滨只获得第七名。

共有八名选手参加了双杠的决赛。首先上场的是中国选手滕海滨,他先是做了分腿后切起倒立,然后后上360时没有转正而掉下器械,重新上杠以后大回环经单臂后成倒立、蒂比尔特,大回环屈两周挂臂等动作完成得相当精彩,最后后屈两周下稳稳落地。这套D分为6.4的动作得到了13.875分。

随后上场的是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福金,他先是做了后上180,然后大回环团两周挂臂、团身后空翻一周半成挂臂均顺利完成,接下来蒂比尔特顺利过关,最后前团两周下稳稳落地。这套D分为6.5的动作得到了15.350分,暂居第一位。第三位上场的是日本选手渡边恭一,他先做了后上转体180,然后大回环180成挂臂、支撑前摆180成挂臂均基本完成,最后后屈两周下稳稳落地。这套D分为6.3的动作得到了15.000分,暂居第二位。

第四位上场的是哈萨克斯坦选手瓦列耶夫,他先是做了后团两周挂臂,然后后上360差点失误,接下来后上180没有做到位,然后大回环成两周挂臂稳稳完成,最后后屈两周下迈了一步。这套D分为6.9的动作得到了15.300分,暂居第二位。第五位上场的是越南选手范福兴,他先是做了后上180掉下了器械,重新上杠以后后上180成撑稳稳完成,然后倒立时出现一个大晃,最后后屈两周下后退一步。这套D分为6.5的动作得到了13.675分,暂居第五位。

第六位上场的是中国选手冯喆,他先是做了后团两周挂臂,然后后上180和屈体后空翻成挂臂、支撑后摆团两周挂臂均完成得相当精彩,然后屈体两周挂臂顺利完成,最后后屈两周下后退一步。这套D分为6.8的动作得到了15.650分,暂居第一位。

第七位上场的是韩国选手柳源哲,他先是做了后团两周成挂臂,然后屈两周挂臂完成的相当高飘,随后西里接前空翻成挂臂、蒂比尔特等动作顺利过关,最后后屈两周下稳稳落地,这套D分为6.6的动作得到了15.275分,暂居第四位。最后一位上场的是日本选手桑原俊,他先做了后上360,然后后上180出现失误差点掉杠,随后后团两周挂和支撑后摆成支撑等动作基本完成,最后下法稳稳站住。这套D分为6.2的动作得到了14.525分,获得第六名。滕海滨获得第七名。(镜宇)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