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现场:体操收官日中国表演 黄玉斌持佛珠观战

2010年11月17日20: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进入到第5个比赛日的争夺。体操赛场将产生最后五个单项的金牌。睢禄和邓琳琳包揽女子平衡木项目的冠亚军, 冯喆获得男子跳马的银牌。

中国体操协会副主席、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今天再次出现在决赛现场。同昨天的西装革履相比,今天的黄玉斌一身休闲打扮,手上还拿着一串佛珠,并不断的用右手数着,脸上呈现的是轻松和自信的表情。可以看出,黄玉斌对中国体操队的整体表现是比较满意的。中国运动员的出色表现足以让他轻轻松松,高坐观众席。

冯喆在跳马比赛中第二个出场,成功完成两个动作的他也显得十分轻松。虽然成功完成了两个动作,但是冯喆还在坐在场下和教练交流自己的动作,一边说一边用手比划着,仿佛自己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在和教练交流之后,冯喆静静在坐在场上看其他选手比赛,显得十分潇洒。

(小帅)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