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眭禄完美发挥平衡木登顶 邓琳琳惜败摘银

2010年11月17日20: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眭禄完美发挥平衡木登顶 邓琳琳惜败摘银

点击观看组图:体操女子平衡木 眭禄夺冠邓琳琳摘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第十六届亚运会进行了女子体操平衡木的决赛。结果中国选手眭禄以15.425的高分获得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邓琳琳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加柳林娜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视频:女子体操单项决赛 眭禄自由体操最完美视频:女子体操单项决赛 眭禄自由体操最完美

共有八名选手参加了决赛。首先出场的是中国选手眭禄,她先在木上做了屈体前空翻,然后前团180稳稳完成,然后交换腿结环、挺身前空翻落木时纹丝不动,然后挺身侧空翻和跳步稳稳完成,最后后屈两周下动了一小步。这套D分为6.5的动作得到了15.425分的高分。

接下来上场的是中国选手邓琳琳,她先是做了屈体前空翻稳稳站住,然后小翻小翻直体后空翻站木也顺利完成,然后交换腿结环跳和侧空翻均顺利过关,随后挺身前空翻接倒叉相当精彩,最后后屈两周下只是稍稍动了一动。这套D分为6.6的动作得到了15.200分的高分暂列第二位。

第三位上场的是日本选手山岸舞,她先是做了一个挺身侧空翻,然后交换腿结环路和团身后空翻、挺身前空翻接拉拉提均顺利完成,但在做立转时出现一个小晃,然后前团时又出现一个大晃,最后后屈两周下迈了一步。这套D分为5.4的动作得到了13.450分而暂居第三位。第四位上场的是韩国选手文银渼,她先是做了交换腿结环跳,然后小翻拉拉提出现了一个大晃,随后掉下了器械,接下来侧团、高举腿转体顺利完成,最后转体720度下落地时跳了一步。这套D分为5.1的动作得到了12.325分而暂列第四位。

第五位上场的是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加柳林娜,她先是做了蹲转720度,然后屈体前空翻和团身前空翻顺利完成,交换腿踢腿跳接后团也顺利过关,随后团身侧空翻动了一下,最后团空翻两周下稳稳落地。这套D分为5.8的动作得到了14.350分而暂列第三位。第六位上场的是日本选手新竹优子,她先是键子拉拉提上木,然后交换腿踢腿跳接后团的连接,然后后跳180接小翻掉下器械,然后又出现了一个大晃险些落木,最后后屈两周下稳稳落地。这套D分为5.9的动作得到了13.075分而暂居第五位。

第七位上场的是马来西亚选手特蕾西-洪,她前空翻直接掉下器械,然后高踢腿360和前团基本完成,然后团身侧空翻和水平转体360出现一小晃,最后后屈两周下向前跨了两大步并手扶地。这套D分为5.4的动作得到了11.950分而暂列第七位。最后一位上场的是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叶利扎罗娃,她在木上先是做了前团站木,然后挺身侧空翻掉下器械,随后挺身前空翻和小翻小翻拉拉提顺利完成,随后跳步出现一个大晃,接下来侧空翻稳稳站住,随后立转又差点落木,最后转体720度下稳稳落地。这套D分为5.0的动作得到了11.650分而获得第八名。(镜宇)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