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跳马韩国选手摘金 冯喆银牌张成龙第六

2010年11月17日20: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子跳马韩国选手摘金 冯喆银牌张成龙第六

点击观看组图:体操男子跳马决赛 韩选手夺冠冯喆摘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 第十六届亚运会体操单项决赛在广州亚城体育馆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男子跳马比赛中,韩国选手梁鹤善以两跳平均16.40获得金牌。中国选手 冯喆以两跳平均15.85分摘得银牌。铜牌被哈萨克斯坦选手瓦里耶夫获得,成绩为15.80另一位中国选手 张成龙两跳平均15.425排在第六。

视频:体操单项决赛男子跳马 中国获得银牌4'24''视频:体操单项决赛男子跳马 中国获得银牌

中国香港选手石伟雄第一跳是难度6.6的前手翻-前团两周半,空中姿态和落地完成不错,得分15.85。第二跳是难度6.6的冢原直体后空翻转体900,难度6.6,由于腾空高度不足导致转体不完全,落地出现摔倒,得分15.00,两跳平均15.425。

预赛排在第二位的中国名将冯喆第一跳是难度6.2的前手翻-直体前空翻转体540,空中高度和身体姿态无懈可击,落地向后动一小步。只是他采用保守战术,没有使用更高难度的动作,最后得分15.525。第二跳是难度7.0的笠松720,这跳的完成质量也是可圈可点,空中姿态和高度都堪称典范,落地向后动一小步,得分16.175,两跳平均15.85

预赛排在第二的哈萨克斯坦选手瓦里耶夫第一跳是难度7.0的前手翻-前团两周转体180,高度一般,导致落地有点仓促,转体不是很完全,落地动一步出界,得分16.00。第二跳是难度6.6的冢原团身后空翻两周,不过他的团身姿态保持略有欠缺,细节也不够好,落地向后跳一大步,得分15.60,两跳平均15.80。

韩国选手金锡勋第一跳是难度6.6的踺子直体后空翻转体900,很高质量的一跳,除开落地动一小步外无可挑剔,得分15.875。第二跳是难度6.2的 笠松转体360,没有第一跳质量那么好,落地向后退两步,得分15.05,两跳平均15.462。

预赛排在第五的中国小将张成龙第一跳是难度6.6的笠松540,他的推手出现一定问题,导致空中轴线偏转,落地偏离中心线并单足出界,得分15.25。第二跳是难度6.4的踺子180-前手翻直体前空翻转体540,放在女子中就是“程菲(微博 博客)跳”。发挥很好,空中姿态保持很好,落地向后退一小步,得分15.60,两跳平均15.425。

越南选手南第一跳是难度6.6的笠松直体转体540,难度6.6,完成非常勉强,略微超过他的个人能力,落地前迈一大步,得分15.15。第二跳前手翻-前团两周半完全失败,腾空高度不足直接坐地,得分14.70,两跳平均14.925。

预赛排在第一的韩国名将梁鹤善第一跳完成非常漂亮,是难度7.0的前手翻-直体前空翻转体900.,除开最后落地姿态略有瑕疵外,其余无可挑剔,得分16.40。第二跳也是难度7.0的笠松转体720,完成也很好漂亮,腾空高度相当惊人,转体轻松,也得到16.40分,两跳平均16.40完成比赛。

哈萨克斯坦选手叶林别托夫第一跳是难度7.0的冢原屈体后空翻两周,他的动作完成不是很自信,空中有明显屈膝,一些技术环节也不到位,得分15.525。第二跳增加了难度,达到6.6。不过还是因为不够自信,落地没有控制住,得分15.525,两跳平均15.525

最终,男子跳马金牌归属韩国选手梁鹤善,他两跳平均16.40无可争议。中国选手冯喆两跳平均15.85获得银牌,铜牌被哈萨克斯选手瓦里耶夫摘得,两跳平均15.80。

(树在冬季)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