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藤球:中国男队取首胜 马来西亚零封日本

2010年11月17日20: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7日,广州亚运会藤球男子团体赛进入第二日的争夺。中国队2-1战胜印度队,马来西亚队3-0日本队。

B组比赛中,中国队迎战印度队。双方在实力上相当,中国队在进攻威胁上稍占上风。第一组比赛,中国队局分21-19;11-21;15-11。艰难地以2-1取得胜利。第二组比赛,印度队发挥出色,特别是前场犀利的进攻频频得分,局分15-21;18-21。扳回一局。最后一组比赛,中国队顶住压力,在关键得分上把握了机会,局分21-19;24-22。艰难地获得最后一组比赛胜利。从而以总比分2-1战胜印度队,取得团体赛首胜。

B组比赛中,马来西亚队以3-0战胜日本队。双方在实力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特别是进攻的威胁性上,日本队明显处于下风。三组比赛基本上都没有给马来西亚队带来压力。三组的总比分分别是42-34;42-23;42-39。马来西亚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巴乔)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