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一局未失女乒完美复仇 施之皓称这不是复仇

字号:T|T

3个3:0,上场的李晓霞(微博)、郭焱(微博 博客)、郭跃(微博 博客)没有给新加坡队任何机会,第8次捧起亚运会乒乓球女团冠军。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这是一场痛快的复仇之战。

女团决赛,中国队和新加坡队再度狭路相逢。这样一个时刻,中国队已经期待了很久。3:0,李晓霞战胜王越古,为中国队打响头炮。3:0,郭焱力克冯天薇,扫除了最大的对手。3:0,郭跃完胜李佳薇,为中国队锁定胜局的同时,也报了两年前世乒赛在这个场馆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一局未失,姑娘们用最完美的方式“复仇”。获胜的那一刻,施之皓激动地握拳用力一挥,那是激情迸发的宣泄,但是他绝口不提这是“复仇的快感”,“竞技体育天天都要面对输赢,所以也不存在复仇的概念。世乒赛输球之后我们确实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这种压力是外界无法想象的。这一次队员们顶住了压力和冲击,以一种完美的方式获胜,我现在心情非常激动,是为她们的成长和成熟感到高兴。”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