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吕博:有信心成杨威第二 美甲为张扬自己个性

2010年11月17日19:17华奥星空网姚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吕博:有信心成杨威第二 美甲为张扬自己个性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率领中国男子体操队队员吕博严明勇做客《冠军面对面》节目。在访谈中,吕博表示有信心成为杨威第二,但达不到杨威的那种高达。

  “信心是有的,但是杨威的高度我是达不到了。”吕博说,“因为我们私下里队友讨论杨威在体操队里面就算是神一样的人物,我觉得杨威如果这届亚运会恢复两天他就能上去比赛了。”

  在谈到与杨威之间有何差距时,吕博认为在比赛的细节上还是有所欠缺。“杨威在赛场上很自信,他在场上表现力这些东西我跟杨威比还是差很多,还是需要向他学习的。”

  陈一冰(微博 博客)美甲也感染到了吕博,在他右手食指上染了一面中国国旗,谈到这一点上,吕博称这主要是“张扬一下自己的个性,表达一下自己爱国的心情。”

  (姚珣)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