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预告:跆拳道冠军吴静钰22:00做客腾讯

2010年11月17日18: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1月17日,刚刚摘得跆拳道49公斤以下级冠军的吴静钰将于今日22:00做客腾讯亚运访谈节目《第一时间》,与您分享她的夺冠历程。欢迎各位网友点击收看。

>>点击进入演播室

预告:跆拳道冠军吴静钰19:30做客腾讯

吴静钰(资料图)

吴静钰,1987年出生于江西省景德镇市,先后就读于苏州大学、天津理工大学。2006年吴静钰夺得了中国亚运会历史上第一块跆拳道金牌,2007年又成为世锦赛冠军,虽然顶了亚洲冠军和世界冠军两顶帽子,但只有夺得奥运会冠军才能成就真正的王者地位,作为跆拳道界家喻户晓的人物,吴静钰也成为了对手竞相研究的对象。

2008年8月20日,获得北京奥运会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冠军

2010年111月17日,获得广州亚运会跆拳道女子49公斤以下级冠军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