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帆船赛场风速多变化 海南组合成绩下滑

2010年11月17日18:36海南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11月16日电 (特派记者林永成)亚运会帆船男子470级比赛今天继续在汕尾进行,由于风速明显减小,不太擅长小风天气的海南选手 邓道坤/ 王伟东两轮比赛分别获得第6和第5,虽然排名只降一位排在第二,但总积分与排名第一的日本选手有明显的差距。

昨天汕尾海域的风速为16(kts),今天骤降至7(kts,约每秒2.5米)。风力的变化给邓道坤/王伟东带来了较大困扰,虽然努力追赶,依然无法取得理想的成绩。日本选手原田龙之介/吉田雄悟表现出色,两轮比赛均夺得第一。在总积分上,日本选手积6分,邓道坤/王伟东积11分,落后5分之多。

海南帆船队主教练马福来认为,日本选手的实力要比邓道坤/王伟东强。他说:“男子帆船470级是日本的传统优势项目,他们曾夺得奥运会铜牌。而参加此次亚运会的这对日本选手在今年的世锦赛中,在100多条船中跑了第9名,能力在我们之上。但比赛还没结束,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会尽自己的努力拼到最后。”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