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一姐李娜:比赛已经结束了 还准备干嘛?

字号:T|T

“比赛已经结束了,还准备干嘛?”

——在带领中国队夺得亚运会网球女团冠军后,个性率直的武汉妹子“一姐”李娜面对众多中外记者“围追堵截”的提问惜字如金,反而以这样的反问“雷”倒记者。

“虽然赢了,但作为教练我输了。因为我手里有‘大小王’,就跟打牌一样,虽然牌好,却准备不足。”

——中国女足在最后时刻依靠禁区内任意球艰难战胜越南队后晋级四强,年轻主帅李霄鹏坦然揽责。本届亚运会女足比赛共有七支队参加,中国队所在的小组中共有4队,韩国队已提前获得一个四强出线权。

“比起奥数,象棋更具有趣味性,而且参与面广泛,对青少年益处多多。”

——中国国家象棋队总教练胡荣华为热衷“奥数”的家长们提了一个好建议。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