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女足提前1轮进4强 以此状态打韩国没把握

2010年11月17日18:28新民晚报钟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今日电 (特派记者 钟喆)跟越南队打成这样,中国女足的亚运之行,让人捏把汗。昨天,中国女足在最后时刻打进一球,1比0艰难战胜越南队,虽然成功晋级四强,但这样的状态,别说朝鲜、日本,就是打韩国队,也有点悬。

首次比赛10比1大胜约旦,中国女足信心足了。对阵越南,包括门将 张艳茹在内的多名主力没有首发。越南队主教练陈云发曾经是毕妍(微博)韩端的教练,对于中国女足十分了解。比赛开始,李霄鹏旨在利用定位球威胁越南队球门,但收效不大。反倒是越南队利用两条边路压制住了中国队。上半场,双方0比0收场。

易地再战,中国队一口气获得了15个角球机会,可“锋无力”再次成为中国队的软肋。好在,第85分钟,运气站到了中国队一边,越南队门将在禁区内出现两次拿球的低级失误,中国队获得禁区内任意球机会。 徐媛将球轻踩,队长屈珊珊一脚劲射破网,中国女足艰难地以1球小胜对手。

作者:钟喆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