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靠对手守门员低级失误进球 女足艰难取胜越南

2010年11月17日18:26每日新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面对身高、力量、技术、体能全面处于下风的越南女足,中国女足只在终场前抓住一次在对手禁区内罚间接任意球的机会1:0击败对手,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面对越南的铁桶阵,个人技术粗糙、整体战术单调的中国女足狂攻87分钟无果,如果不是对手门将在最后时刻因“二次触球”犯规,中国女足队长屈珊珊大力轰门,皮球碰越南人墙后折线撞入网内,越南女足逼平中国女足的计划几乎就要得逞。

同组的另一场比赛,韩国女足5:0大胜约旦女足,也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中韩两队目前积分、净胜球、进球数和失球数都一样,两队18日的交锋成为该组名副其实的榜首之争。同时,也检验李霄鹏麾下的这届女足国家队成色究竟几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