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吕志武微弱差距惜败朴泰桓 坦承赛前想过要赢

2010年11月17日18: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游泳项目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队的吕志武以微弱差距不敌韩国名将朴泰桓,获得一枚银牌。赛后吕志武承认朴泰桓的实力确实很强,不过他也透露自己在赛前确实有过想要击败他的目标。

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派出吕志武和史腾飞出赛,日本队派出了内田翔和藤井拓郎,而韩国队的朴泰桓也出赛,比赛的竞争十分激烈。入水之后吕志武表现不错,在前50米他甚至取得了领先,不过朴泰桓后50米的速度优势十分明显,最终吕志武以0.7秒左右的差距不敌对手,获得一枚银牌。

赛后记者祝贺吕志武获得这块来之不易的银牌,问他对于自己的表现有怎样的看法时,吕志武表示道:“我觉得自己发挥得还不错,赛前就料到了他的实力,真的很强。”记者追问吕志武赛前有没有为对抗朴泰桓准备特别的战术,吕志武表示道:“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战术,就是努力想把心态放平。”

吕志武最终输给对手的差距只有微弱的0.7秒,记者问他在赛前是否想到了两人的差距是如此微弱,吕志武表示道:“想到了,说实话赛前我还一直想要赢他。”(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