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跆拳道男子比赛首日收官 伊朗摘两金成大赢家

2010年11月17日17: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跆拳道项目第一比赛日在广东体育馆进行。男子跆拳道比赛在今天共决出了2枚金牌。在男子74公斤以下级决赛中,伊朗选手阿里-礼萨·纳斯拉扎达尼轻松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获得冠军。在男子87公斤以下级决赛中,另一名伊朗选手优素福·卡拉米战胜对手,获得冠军。

在男子74公斤以下级决赛中,红方是来自伊朗的阿里-礼萨·纳斯拉扎达尼,蓝方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小将德米特里·基姆。刚开始,由于双方了解不多,所以二人打得都比较谨慎。姜还是老的辣,随着比赛的深入,伊朗老将还是技高一筹,多次使用下劈成功“爆头”得到高分。最终比赛毫无悬念,伊朗选手以11:2轻松战胜对手,获得冠军,乌兹别克斯坦选手获得亚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午比赛中,赛前被看好的中国选手李来遭遇该伊朗选手,最终由于李来犯规,被取消比赛资格。

在男子87公斤以下级决赛中,由红方选手来自韩国的小将朴容贤对阵蓝方选手来自伊朗的优素福·卡拉米。优素福是上一届多哈亚运会本级别的冠军,他体能好,身体素质高,非常硬朗,虽然个子不高,但是弹跳能力非常强。而韩国小将朴容贤虽然还未在世界大赛上获得成绩,但是他技术好,身体操作技巧强。比赛从刚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的争夺,两人均积极进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势均力敌,均没有太好的机会来扩大比分。最终,优素福以4:3战胜朴容贤,获得冠军,朴容贤获得亚军。

在稍早进行的该级别的半决赛中,中国小将尹智猛遭遇优素福,最终尹智猛以1:3不敌优素福,获得一枚铜牌。(候之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