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水球-女队战胜哈萨克斯坦 夺得首枚亚运金牌

2010年11月17日17: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广州亚运会女子水球的冠军之战在天河游泳馆上演。在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中,中国女子水球队以13:5力克西亚劲旅哈萨克斯坦队,为中国亚运代表团再添一金!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广州亚运会的女子水球项目是首次在亚运会设项,而姑娘们优异的表现无愧亚洲第一荣誉。在早些时候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以20:2击败印度队获得第三名。

拥有绝对实力并且坐镇主场的中国女子水球队无疑是四只球队中的最大热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国队和哈萨克斯坦队都分别狂胜对手。可以预见的是,这场比赛的观赏性将大大超过之前的对抗与较量。

第一节,中国队先声夺人处于领先,最终将比分保持在4:1。在第二节双方的对决陷入了僵局,不过中国队还是拥有了3:2的一分领先优势。第三节,双方的体能均有所下降,进攻效率明显降低,而犯规也增多了起来。这一节两队打成1:1平。

关键的第四节中,中国队终于显示出自己更胜一筹的绝对实力,没有再给对手留下任何反扑的机会。以一个5:1顺利拿下比赛。纵观全场比赛,中国队全体队员都有着突出的贡献。 滕飞 何金等球员在进攻端上 表现出色,而队长 杨珺扑出了对手众多次射门。最后,让我们再次祝贺中国女子手球队全体队员和教练,并期待她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落魄文人)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