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陶菲克借记者口误露野心 直言半决赛将战林丹

2010年11月17日17: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7日广州讯(特派记者 张楠)“你怎么看待半决赛跟朴成焕的比赛?”“我半决赛不是应该碰林丹(微博 博客)吗?”原本记者口误把陶菲克和朴成焕的四分之一决赛说成了半决赛,但是没想到陶菲却上当了。还没打这场比赛,都开始展望自己已经击败朴成焕在半决赛跟林丹的对决。

北京时间11月17日,广州亚运会羽毛球1/16决赛中,印尼名将陶菲克最终以21:12、21:16击败中国台北头号男单谢裕兴。然而,迈过谢裕兴这道坎儿,陶菲克也将迈上冲击金牌的艰难之路。今天的比赛对于陶菲克来说只能算是个热身。“赛前知道第一场比赛是跟谢裕兴打,自己就很有把握,因为我知道自己不会输给他的。”作为印尼冲击亚运金牌最重要的选手,陶菲克今天的比赛也倍受重视,政界领导亲自观战,赛后跟陶菲克隔着看台的栏杆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然而就在陶菲比赛前,印尼另外一名男单选手 索尼却爆冷输给了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陶菲也瞬间成为了印尼队的独苗。“索尼出局确实很可惜,但不会对我有什么影响。因为我就是在享受比赛,不会看重最后的结果。”

尽管陶菲克现在总是把享受放在嘴边,但今天赛后混合采访区记者一句口误却勾出了他的野心。原本记者想询问他如何看到四分之一决赛跟朴成焕的比赛,结果口误说成了半决赛。只见陶菲克睁大眼睛看着记者:“我半决赛不是打林丹吗?”四分之一决赛还没打,陶菲克就已经认为自己能够击败朴成焕跟林丹在半决赛相遇了。看来期待林陶大战的不仅仅是球迷和记者,陶菲克自己也想着赶紧跟林丹交手,为自己的团体赛复仇。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