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软网男单-韩国队包揽冠亚军 李耀韩夺得金牌

2010年11月17日16: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广州亚运会今天继续展开软式网球单打赛事。在男子单打比赛中,韩国选手包揽了前两名,最终李耀韩以战胜了队友裴涣星,夺得了该项目的金牌。

在上午的半决赛中,李耀韩以4比3(3-5、2-4、4-2、2-4、4-1、7-5、7-2)惊险击败日本选手中本圭哉,而裴涣星则相对轻松得以4比1(5-3、4-2、1-4、4-2、4-0)淘汰中国台北选手杨胜发。两位韩国选手成功会师决赛,为韩国队锁定了软式网球男单金牌。

在下午的冠军战中,李耀韩发挥得更加出色,经过25分钟的激战后,李耀韩以4比2(4-2、4-0、1-4、5-3、1-4、4-2)的总比分战胜队友裴涣星,帮助韩国队重夺软式网球男单金牌。

釜山亚运会上,东道主韩国队在软式网球赛事中独领风骚,包揽了全部七枚金牌。而上届亚运会,韩国队在男单这个优势项目中仅拿到一枚铜牌。本届亚运会韩国队在软式网球项目中,至今已收获混双和男单两枚金牌。(杨伊)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