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台球三边开伦赛铃木夺冠 日本队包揽金银牌

2010年11月17日15:37腾讯体育漂流的风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13时,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展开男子三边开伦决赛,对阵的双方是两位日本选手铃木刚和甲斐让二。铃木刚决赛中以40-37战胜甲斐让二,夺得了该项目的金牌。

铃木刚在前面的比赛中还算顺利,首轮便以40-11的比分轻松战胜蒙古选手巴特巴亚尔,接下来在1/4决赛中再以40-10完胜泰国选手他瓦,半决赛才面临真正考验,在经过苦战后方以40-36险胜越南选手李世荣杀入决赛。甲斐让二首轮即被韩国选手金京津逼入绝境,经过一番苦战方以40-39涉险胜出;1/4决赛时更加轻松,以40-8顺利晋级四强,半决赛时再接再厉以40-29击败越南选手杨英武打入决赛。

两位日本选手展开的决赛相当激烈,气氛也令人窒息。最终经过一番苦战后,铃木刚方以40-37的微弱优势战胜甲斐让二,艰难的获得了男子三边开伦赛事的金牌。(漂流的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