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张琳自曝食量惊人吓坏服务员 比完赛最想回家

2010年11月17日15: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琳自曝食量惊人吓坏服务员 比完赛最想回家

腾讯体育11月18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亚运会行将结束,虽然这是一次并不理想的亚运会,但是张琳仍然在广州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在张琳看来,对广州最热爱的就是吃。“我比较喜欢吃广州的美食,但是在广州的时候自己比较克制,因为怕吃出问题,所以我们在大学城训练的时候,食堂做的东西还是有一些广东味道,那时候我觉得每天吃饭是最开心的事情,而且最近饭量增大了。”

而张琳也表示,自己的大饭量让服务员也惊呆了。“我们吃饭的时候把服务员吓到了,因为我们那个盘子都很大,”张琳一边说,一边笔划着,脸上露出了难得的笑容,“我们一般是吃两盘半,有的女队员也会吃到一盘半,就觉得饭量大。”

不过虽然吃的很多,但是体重并没有增长多少,还是维持在81公斤-82.5公斤。不过自己的亚运结束时,他却想回家了。“因为广州我来过很多次了,在以前训练的时候基本上把广州玩遍了,而且我已经出来差不多一个月了,所以比完赛还是回家比较好。因为广州我来过很多次了,在以前训练的时候基本上把广州玩遍了,而且我已经出来差不多一个月了,所以比完赛还是回家比较好。”

亚运期间,张琳也常与妈妈短信联系,而家人的鼓励无疑是最大的温暖。“作为父母肯定希望自己的孩子好,她每次不管我好还是坏,都来鼓励我、安慰我,我觉得这是对我最重要的。”张琳说。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