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网球女双-首轮频现鸭蛋 日本组合强势过关

2010年11月17日15: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广州亚运会网球比赛的单项赛事在奥体网球中心开打。今天一共进行女子双打第一轮的4场比赛。除了吉尔吉斯斯坦组合在与泰国组合的比赛中退赛以外,今天的女子双打比赛没有出现太大的波澜。

早上进行了两场比赛。在奥体网球中心的一号场地的第一场女双比赛中,日本组合土居美咲和不田凉子对阵来自印度的组合鲁什米•查克拉瓦蒂和普贾什丽•文卡特沙。日本组合用了52分钟,以6:3和6:1战胜了印度组合。土居美咲和不田凉子今天在发球环节发挥稳定,也很好的把握了破发点。而查克拉瓦蒂和文卡特沙则逊色很多,尤其是在二发,印度组合的二发得分率只有28%。在第二盘,印度组合一直努力想要扳回局面,但是无奈表现不佳,让她们很快败下阵来。

而同时在七号球场进行的另一场女双比赛,则以退赛告终。比赛双方是吉尔吉斯斯坦的组合艾丽卡•捷尼兹巴耶娃和别尔梅特•杜万纳耶娃,对泰国组合努尼达•琅南和尼差•勒比达信猜。泰国组合在以6:0拿下第一局之后,吉尔吉斯斯坦组合选择了退赛。这样泰国的这对双打组合就直接进入了下一轮的较量。

下午两点,在四号球场和六号球场进行了今天的另外两场女双比赛。在四号球场进行的比赛,由来自蒙古的干巴特尔•纳木和戈托布•杜勒贡扎尔嘎勒,对阵来自泰国的农那达•万那素和瓦拉差亚•瓮甸猜。参加这场双打比赛的两位蒙古选手都在早上的女单比赛中出过场,并且都被对手以两个6:0淘汰。下午的双打比赛,她们还是没有逃脱被零封的命运。泰国组合只用了32分钟就结束了比赛,各项数据都全面领先的她们没有让蒙古人拿到任何一局。

另一场在六号球场进行的女双比赛,在乌兹别克斯坦和越南之间展开。乌兹别克斯坦的组合是尼金娜•阿卜杜拉伊莫娃和萨宾娜•沙里波娃,越南组合是黄梅萤和陈岚英。陈岚英在上午也代表越南队出战了女单比赛,在比赛中她只拿到两局。在与同伴搭档的双打比赛中,陈岚英还是只拿到了两局。比赛只进行了39分钟,乌兹别克斯坦组合就以6:0和6:2击败了越南组合。值得一提的是,越南组合虽然实力和对手有差距,但是她们还是在第二盘的第7局完成了一次破发。

根据赛程安排,明天没有女双的比赛。11月19号早上10点开始,女子双打第二轮的比赛将在广州奥体网球中心进行。

(球球)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