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从足球场到乒乓球赛场 蔡振华从郁闷到开心

2010年11月17日15:15辽宁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蔡局乐得很开心

(戴春光)

看了几场国奥队的比赛,蔡振华局长从来没那么郁闷过。 16日来到广州体育馆,他又看到了自己熟悉的乒乓球和乒乓球队。国球舍我其谁的霸气,让“蔡局”挺直了腰杆。从颁奖红地毯上走来,“蔡局”开心地笑个没完。最后,颁完奖的蔡振华还意犹未尽,与女团姑娘幸福地合影。

想来心酸,足球啥时能让 “蔡局”如此开心,不至于在比赛未完就提前离场。

得看长远

(黄 岩)

中国男篮亚运首战,大胜蒙古队没有悬念,但我们需要看得长远一些。事实上,随着姚明伤病的增多、王治郅年龄的偏大,中国男篮内线羸弱的弊端已愈发明显。展望伦敦奥运会,姚明身体状况未卜、王治郅体能吃亏,易建联在亚锦赛上暴露出了对抗对方强力中锋时的弱势,唐正东则始终难堪大任。曾经让中国人引以为豪的“移动长城”在伦敦奥运会上“尚能饭否”,这很让球迷担心。

女乒一姐

(朱才威)

邓亚萍、王楠、张怡宁身后,谁将成为中国女乒新“一姐”?是郭跃、李晓霞还是刘诗雯,抑或其他队员。就此,有记者反复追问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可问了也是白问,施之皓压根儿就不知道,“一姐”是打出来的,不是任命的。一北京同行私下闲聊:施之皓曾说过,打伦敦奥运会,只有张怡宁最让他放心。这又扯出了一个话题:张怡宁还能归队吗?

广州全运会

(李 翔)

看广州亚运会,我的思绪经常会恍惚间回到去年的全运会赛场。我写这篇微博时是16日17时40分,我特意看了一眼亚运会金牌榜,此时,中国体育代表团是63枚金牌,而韩、日两队加在一起只有33枚金牌。韩国媒体已经作出预测:本届亚运会,中国的金牌总数会在220至250枚之间。这不奇怪,我们既然能把北京奥运会变成北京亚运会,那广州亚运会到了我们这儿,就是“广州全运会”。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