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台球获“最养眼项目” 脸蛋球技都是NO.1

2010年11月17日14:39重庆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台球获“最养眼项目” 脸蛋球技都是NO.1
亚运台球获“最养眼项目” 脸蛋球技都是NO.1
亚运台球获“最养眼项目” 脸蛋球技都是NO.1
亚运台球获“最养眼项目” 脸蛋球技都是NO.1

亚运赛场上不只是肌肉男扎堆,同样也是美女云集。在某门户网站的“亚运赛场上最养眼项目”评选活动中,大多数网友将这一票投给了有大量“女王”和“御姐”参赛的台球项目。今晚,潘晓婷(博客) 车侑蓝等台球“天后”将领衔台球美女们出战女子美式9球等比赛,她们将让观众明白什么叫“桌上天后荟萃、一群美女开会”。

潘晓婷 养眼指数:★★★★★

脸蛋和球技都是NO.1

当亚运会名单公布之后,网上曾出现了多种“亚运N大美女”的盘点,但无论是哪一个版本,总少不了潘晓婷的名字。现在一提到女子九球,潘晓婷似乎就是这项运动在中国的代名词。当然,令她“美”名远扬的不只是球技精湛、有世锦赛冠军头衔,更关键的是她冷艳美丽、气质不凡,堪称女子9球界的头号“女王”。

前晚,潘晓婷首度登场,以7∶2轻松战胜新加坡选手何淑华晋级女子美式9球十六强。尽管是淡妆出场,但潘晓婷仍然是气场不凡,谋杀菲林一片,连丁俊晖在比赛期间也偷瞄了几眼,足见“九球天后”的魅力。上届亚运会,潘晓婷收获一银一铜,本次主场作战目标当然是直指冠军。而除了潘晓婷外,中国队中的 刘莎莎付小芳也是有一定知名度的美女选手。

车侑蓝 养眼指数:★★★★★

“韩国张柏芝”人气爆棚

“冰山美人”、“韩国张柏芝”、“东方莎娃”……从这一长串绰号你就能发现,韩国台球选手车侑蓝的外形实力。因为有一张明星脸,加上衣着大胆前卫,年仅23岁的车侑蓝现在是韩国最红的台球选手,也被韩国媒体评为韩国亚运军团的头号美女。

虽然球技还略逊潘晓婷一筹,但车侑蓝的人气已经不输“九球天后”。在前晚的比赛中,一身黑衣的车侑蓝一出现在赛场,赛场就立即“躁动”起来,大批韩国记者已经等待她多时。最终,车侑蓝有惊无险地以7∶3战胜马来西亚选手萨布图,晋级下一轮。而因为关注度太高,车侑蓝也感受到巨大的压力。车侑蓝的教练李长秀日前就呼吁:“我们都对车侑蓝感到很担忧,她身上的压力太大了,大家最好是在一旁默默支持她。”

张舒涵 养眼指数:★★★★

“性感姐”成“宅男女神”

中华台北队也是美女云集,张舒涵、周婕妤、赖慧珊早就是闻名台球界的靓女。其中张舒涵因为在之前的比赛中爱穿低胸吊带装出战,被球迷们称为“性感姐”或者“宅男女神”。不过,由于亚组委对着装有一定要求,张舒涵在亚运会上的穿着会比平时略显“保守”。和潘晓婷、车侑蓝不同的是,张舒涵参加的是女子美式8球。

另一位中华台北选手赖慧珊则被网友评为台球赛场上的“优雅姐”。不论是俯在桌前打球,还是坐在椅子上休息,已经30岁的赖慧珊都维持着自己的美丽和优雅,这让她收获了不少粉丝。

延伸阅读

这些亚运会项目也很养眼

虽然潘晓婷等美女让台球项目在广州亚运会上大热了一把,但这并不代表台球项目在养眼方面“一枝独秀”,比如拥有 郭晶晶接班人何姿的跳水、拥有“最美奥运冠军”何雯娜的蹦床,以及拥有一大群脸蛋与身材俱佳选手的体操等等。

跳水:跳水队向来出产帅哥美女。在郭晶晶逐渐淡出后,“中国跳水队首席美女”的称号便落到了何姿身上。何姿不但长得漂亮,她也非常爱美。18岁那年,为了纪念自己的清纯时代,她专门为自己拍了一套写真。即使郭晶晶缺席广州亚运会,只要有何姿在,跳水队永远不缺少关注。

蹦床、体操:体操以及蹦床赛场也盛产美女,首屈一指的当属蹦床公主何雯娜。北京奥运会夺冠之后,长相甜美的何雯娜被誉为最美的奥运冠军。从此之后,这位小美女就声名鹊起,这次亚运会代表团成立大会,她更是获得了代表运动员发言的机会。此外,哈萨克斯坦的艺术体操选手尤苏波娃也是一大美女,她身材修长,比例匀称,每一个动作都能把女性的柔美与优雅诠释得淋漓尽致。

兵乓球:乒乓球赛场虽然都是些小个子,但不乏可爱型少女。在国乒新生代球员中,“90后”的刘诗雯娇小可爱,而不管是淡妆还是浓抹,这位国乒主力都能显示出别样的美感,19岁的她已经成为中国女乒新的偶像人物。日本的“瓷娃娃”福原爱也是可爱型小女生,并受到很多球迷们的喜欢。

羽毛球:羽毛球赛场上的美女虽然不多,但却以质量取胜。比如日本羽毛球美女双打组合“OGUSHIO”中的潮田玲子和小椋久美子,这对组合因美貌和商业潜力而备受关注。在本次亚运会开幕式上,潮田玲子担任了日本代表团的棋手。此外,中国队的王适娴也因面容清秀被网友称为“90后美女”。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