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自行车凯林赛大马包揽冠亚 张磊意外摔倒退赛

2010年11月17日13: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17日,在广州进行的第16届亚运会场地自行车赛进入最后一天最后一项——男子凯林赛的争夺。马来西亚车手穆赫德·阿齐兹·哈斯尼·阿旺和乔赛亚·吴安楠包揽了冠亚军,中国选手张淼经过努力,艰难获得铜牌。在最后一圈的较量中,中国选手 张磊和伊朗选手帕拉什·默哈默德意外发生了碰撞,张磊无大碍,伊朗选手受伤被送救护车。

在昨日的男子凯林赛第2轮比赛中,马来西亚选手穆赫德·阿齐兹·哈斯尼·阿旺排在小组第三的位置,而乔赛亚·吴安楠仅落后于日本选手渡边一成排在第二的位置上。今日一战,穆赫德·阿齐兹·哈斯尼·阿旺不仅打败了本排在自己前面的队友乔赛亚·吴安楠,还战胜了原本处在第一位置的日本选手渡边一成,成为男子凯林赛的金牌得主,并为马来西亚代表团赢来了本次亚运会上的第一枚自行车奖牌。另一名马来西亚选手不不甘示弱大败日本选手渡边一成赢来了一枚银牌。

中国小将张淼在昨日的第2轮比赛中表现良好,以小组第一出战今日的决赛,最终经过努力摘获一枚铜牌。中国另一名选手张磊,也是张淼的哥哥,在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圈时,与伊朗选手伊朗选手帕拉什·默哈默德意外发生碰撞,摔落自行车。虽无大碍,但仍然遗憾退赛。伊朗选手伊朗选手帕拉什·默哈默德伤势比较严重,医护人员迅速用担架将其抬往救护车。

到此,第16届亚运会场地自行车赛全部结束。中国仅在男子记分赛这一项上没有没有奖牌进账。本项比赛共收11个奖牌,5金2银4铜。(小九)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