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兰多夫催促灰熊尽早续约 豪言自己不愁没人要

2010年11月17日11: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7日,孟菲斯灰熊大前锋兰多夫近日在接受《FANHOUSE》采访时,催促球队尽快为他提供一份续约合同,越快越好。

得到一份续约合同是兰多夫目前最关心的时。他在接受采访时,尽量靠近记者伸过来的麦克风,似乎想要让记者能清楚地记录下他说的话。“我想现在就做这件事,越快越好。”兰多夫说道,“如果现在不完成续约,我想外面有很多球队会喜欢我。”

本赛季是兰多夫在NBA的第10个赛季,也是他与灰熊的最后一个合同年,年薪1730万美元。尽管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灰熊4胜7负的战绩并不是很理想,但兰多夫还是打出了全明星级表现,场均贡献16分、10.9个篮板——这也是正在努力延续的纪录:连续五个赛季场均两双。

但让兰多夫感到遗憾的是,球队到现在还没有和他就续约有过洽谈。上一次他和球队谈到续约,灰熊提出的合同金额(据传3年4000万美元),并不能满足兰多夫。“我希望能把这个问题解决了。但他们(经纪人和球队)还没有真正谈判过。”他透露道,“那很让人失望。我喜欢为这支球队打球,也想留下来。我是一个在蓝领球队打球的蓝领球员,最适合不过了。我现在的状况也非常好,你知道,生意就是这样的。”

过去,兰多夫总是惹出各种麻烦,吸大麻、携带枪支、与队友打架……。但现在他却成为球队一名有着家长风范的球员。“我曾经年少无知,但我已经成熟了,并且成了一个更好的球员。”他说道,“和那些年轻球员一起打球,并且能在很多方面帮助他们,这很有意思,也是我喜欢这个团队的原因。”

尽管他谈到了对球队的感情,但生意终究是生意。兰多夫对球队下了通牒:“等到夏天到来了,我会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会有更多的选择。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的。”

(无疆)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