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自行车女子争先赛-郭爽战胜对手 夺中国79金

2010年11月17日10: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行车女子争先赛-郭爽战胜对手 夺中国79金

点击观看组图:场地自行车女子争先赛 郭爽胜队友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17日,在广州进行的第16届亚运会场地自行车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女子争先赛决赛在中国选手郭爽和林俊红之间进行,最后郭爽以11秒412和11秒719的成绩战胜队友林俊红,赢得金牌。季军是来自中国香港的选手李慧诗,她以11秒808和11秒804的成绩打败韩国选手金元境。

视频:场地自行车郭爽林俊红包揽金银牌5'42''视频:场地自行车郭爽林俊红包揽金银牌

在女子争先赛半决赛中,郭爽、林俊红双双打败各自的对手进入决赛金牌的争夺。郭爽力压韩国选手金元境,林俊红轻松拿下中国香港选手李慧诗。

金牌战中,两名中国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最终郭爽以11秒412先赢下一圈。第二圈的较量中,郭爽保持优势,以11秒719再胜一圈。最终郭爽赢得整场比赛卫冕冠军,林俊红位居第二获银牌。

在争夺铜牌的较量中,在女子500米计时赛中力压中国选手郭爽赢得金牌的中国香港选手李慧诗遭遇在半决赛中输给郭爽的韩国选手金元境。李慧诗当机立断,以11秒808和11秒804轻取韩国选手金元境。

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选手郭爽、林俊红包揽冠亚军,再为中国代表团添两枚奖牌。中国香港选手李慧诗获铜牌,再为香港代表团贡献奖牌。到目前为止,香港已获12枚奖牌。(小九)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