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断腿新星遭暴徒袭击 好友护驾脸被刺伤

2010年11月17日09: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断腿新星遭暴徒袭击 好友护驾脸被刺伤

拉姆塞曾遭断腿厄运

腾讯体育讯 今年2月底,阿森纳超新星拉姆塞在球场上被铲断小腿,而近日他又险些在酒吧遭人破相,幸亏好友出面护驾,拉姆塞才没有受伤,不过他却眼看着好友被暴徒用匕首刺伤脸部。

事情的起因是,拉姆塞与好友哈奇森(Rhys Hutcherson)一起前往威尔士加的夫的一家酒吧,此时一些加的夫的球迷也在酒吧内消遣。2008年夏天,拉姆塞正是从加的夫转会来到阿森纳,因此被这些球迷认出后,阿森纳小将就成为对方攻击的对象,几个球迷对他进行语言侮辱,并且称其为“犹大”。

尽管同样处于血气方刚的年纪,但拉姆塞并没有向球迷还击,反而他却主动拉着好友哈奇森想要离开酒吧,没想到对方不依不饶,一个极端球迷甚至还拿着匕首冲过来,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哈奇森冲过来横在两人中间,双方之间发生打斗,打斗过程中对方一刀刺在哈奇森的脸上,顿时他就血流如注。酒吧的一位侍应生描述当时的情景时仍有些后怕:“当时鲜血流了一地。”

事态严重后,一些围观的群众打电话报警,并且也为哈奇森打了医院的急救电话,肇事凶徒本来想趁乱逃跑,但酒吧的一位保安追了100来米将其撂倒在地,目前这位18岁的加的夫球迷已经被警方拘留。

尽管脸部被刺了一刀,而且事后被缝合了46针,庆幸的是凶徒的这一刀并没有刺中哈奇森的眼睛,否则拉姆塞的这位好友很可能因此而失明。事后,酒吧的一位侍应生详细叙述了事情发生的过程:“拉姆塞和他的朋友玩得正高兴,当时他们并没有喝醉,而且他们也不想找任何麻烦,这是一群加的夫的球迷包围了拉姆塞,并且对他进行了种种的言语攻击,他们叫他犹大和逃兵,拉姆塞想尽快离开这里,但对方却一直在高声叫骂,他们指责拉姆塞抛弃了家乡球队,他们一直都在奚落他。”

哈奇森的受伤让拉姆塞非常心焦,他的一位好友证实:“哈奇森是拉姆塞最早、最亲密的朋友,从学生时代他们就是最好的伙伴,这件事的发生让拉姆塞非常焦躁。”(anckie)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