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丹尼斯:张琳现象非偶然 相信他能顺利过难关

2010年11月17日08:2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6日电 (记者 李旭)张琳两场比赛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名师丹尼斯认为:“运动员出现低谷很正常,相信张琳会度过难关。”

  继200米自由泳未进入三甲后,张琳在16日晚进行的400米决赛中,也是大差距输给朴泰桓

  指导过张琳的澳大利亚名教头丹尼斯认为,张琳的问题并非偶然。丹尼斯透露,张琳今年在澳大利亚训练的时,就一度因为肩伤要终止训练。如果不是他执意坚持,可能连一个完整的周期都练不下来。丹尼斯表示,运动员 高峰期后都不可避免出现的低谷或滑坡,其实是对所有运动员和教练员的考验,也是很多高水平教练在研究的课题。

  “虽然我们预料到他会出现一些问题,但原本以为他这次比赛可以平稳度过,没料到最后游出来的成绩这么差。”

  不过,丹尼斯相信张琳可以顺利的度过难关,“因为他是一个懂得思考,并且很坚韧的年轻人。”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