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孙杨:遗憾差一秒丢失冠军 向朴泰桓张琳学习

2010年11月17日07:53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张宾)前一晚,夺得冠军,孙杨哭了。昨晚,继200米自由泳后,又一次败在朴泰桓手下,孙杨又哭了。两年前,在绍兴全国冠军赛400米自由泳中,孙杨败给张琳后,同样泣不成声。

比赛前50米,孙杨与朴泰桓的差距并不大。但进入中段,朴泰桓拉开了孙杨近半个身位。冲刺阶段,孙杨缩小了和朴泰桓的差距,但未能上演逆转。

在混合区,孙杨一直哽咽着回答问题。谈及缘何如此激动,孙杨认为没有个人项目让他感到遗憾。他透露,赛前制定的策略就是要冲击朴泰桓,“很可惜,没有能赢过朴泰桓,说明我跟他比还是有一些差距,尤其是在前程方面还需要加强。”

孙杨同时承认,朴泰桓、张琳还有很多地方值得他学习。“朴泰桓跟张琳,都是世界级的选手。我在赛前就有一定的压力,毕竟他们是奥运会这个项目的金牌和银牌得主。不过,能够游出这个成绩,我还是比较欣慰。”孙杨说。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