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张琳自解低迷原因 换外教+改技术还在调整中

2010年11月17日05:13京华时报周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周磊)“现在这段日子对我来说很难熬,也算一种锻炼吧。”坐在季军位子上,张琳赛后脸色阴沉,面对两个单项的糟糕成绩,他表示知道问题在哪儿。

对张琳来说,这是过渡的一年——换外教,改技术,再加上去年过于疲劳,他的状态没调整到最佳。2008年奥运会,张琳拿到铜牌,去年世锦赛又拿到1金1铜,“那两年很顺,今年我尝试了很多新东西,加上教练对我的保护,我想这应该是稳定的一年,为明年和2012年做准备”。

张琳所指的保护,是教练陈映红对他训练内容的调整。陈映红表示,去年张琳经历了太多比赛,所以今年没给他上大强度,“按计划,他今年缓一缓,明年世锦赛再进一步,后年奥运会全力冲击。大家都希望张琳赢,但重要的不是目前一两场的胜负,而是在今后大赛中是否能发挥水平”。

张琳的目标和教练相同,希望挺过这一年,拨云见日,“目前的情况对运动员是一种煎熬,但我知道问题所在,会好转的”。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