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梁文博:丁梁如果再决战 我绝对有信心会赢

字号:T|T

  昨天,“斯诺克神童” 梁文博做客金鹰基金特约之“南方报业亚运直播室”。虽然在亚运团体赛上表现不太理想,但他表示单打时,一定会调整心态,该出手时就出手,并期待与丁俊晖在决赛场上相遇。

  南都:恭喜你们拿到团体金牌,接下来的单打比赛是不是应该更放开了?

  梁文博:对,因为单打是靠个人实力,包袱在自己身上;团队比赛的时候,包袱更重,如果你一盘棋输了,整个团队就会输掉。因此单打压力没那么大,会放松一些。

  南都:中国男子台球队单打是双保险组合,你和丁俊晖各镇守一个半区,是否期待与小晖在决赛中相遇?

  梁文博:肯定有这种想法,听说下届就要取消台球项目了,我很想在这一届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

  今年我在上半区,小晖在下半区。上半区的选手水平高一些,越到后面越难打。如果真在决赛碰到小晖的话,我俩肯定会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南都:你是3月25日出生的,白羊座,但是我觉得你在打球上面不太像一只羊,更像一只狼,因为你攻击性特别强。

  梁文博:这是个人的性格,我比较喜欢主动进攻。性格是难以改的,但我会改变不足的地方,通过比赛增加经验。上次多哈亚运会,我和小晖在总决赛碰面,我输掉了。今年广州亚运会,我会打得认真一点,我相信自己打好了就会赢。

  南都·奥一全媒体直播小组

  采写:南都记者张英

  http://sports.oeeee.com/channel/3975.html

  (南方都市报 张英)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