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国乒男团完胜韩国5连冠 王皓马琳马龙1盘未丢

2010年11月17日05:33北京晨报葛晓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看台上的球迷打出了“中国加油”的横幅,在他们的助威下,小伙子们一鼓作气以3比0击败韩国队。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结束的亚运会乒乓球男团决赛中,王皓(微博 博客)马琳马龙率队获胜,中国队完成对这个项目的亚运五连冠。

与半决赛由年轻小将担纲不同,面对老对手韩国队,中国队派出了经验更为丰富的老将马琳和王皓以及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组合。而韩国队则延续前一场的阵容, 吴尚垠 朱世赫和李廷祐分别出任第一、第二和第三单打。率先出战的王皓打出了气势,他以11比7、11比5和11比8击败吴尚垠,为中国队占得先机。第二场比赛由奥运会单打冠军马琳迎战世锦赛亚军朱世赫。在前者拉冲结合的战术体系下,“世界第一削球手”毫无招架之力,以3比11、7比11和9比11败下阵来。最后,轻装上阵的马龙以11比9、11比6和11比4横扫18岁的李廷祐。

(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