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利托伤国米仍难冬购 贝帅钦点庸人激怒高层

2010年11月17日05:03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利托伤国米仍难冬购 贝帅钦点庸人激怒高层

冬季转会市场,贝尼特斯会买谁来辅助斯内德呢?

腾讯体育讯 输掉德比战后,国米的争冠形势已经很严峻了,米利托、萨穆埃尔的受伤使一切都雪上加霜。各届都指出,蓝黑军团冬季必须引援,否则这个赛季闹不好就要四大皆空。可是此前一直承认要买人的莫拉蒂,却突然变了口风!这其中有何内情呢?不妨来解读。

在米兰德比战前后,贝尼特斯公开的、反复的强调,国际米兰需要在冬季引进新鲜血液,这一方面是因为球队的阵容相对单薄,另一方面原因是因为队内伤病太多。他还抬出了球员作为筹码:“现在连队员们都盼着俱乐部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德比战后,意大利各大媒体也反复的炒作此事,萨基就指出,如果冬歇期前国米能够尽量保证积分差距不被米兰拉大,那么冬季进补后,国米下半赛季就还能和米兰掰一掰手腕。

可是莫拉蒂却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说了一段让所有国米球迷都心惊肉跳的话来:“在转会市场上做一些事情之前,我们要看看先值不值得,不能总指望着转会市场来改变什么!”

这个“值得不值得”,引人深思。莫拉蒂此话何解?媒体有几种解读。第一种就是,莫拉蒂这两年有个特点,他认为有希望的时候才会打开钱袋子(比如给曼奇尼第一年的预算就很少,导致曼奇尼只能用米哈伊洛维奇、法瓦利等人凑数,而给穆里尼奥第一年的预算比较宽裕,签进了夸雷斯马等高价球员)。现在贝尼特斯战绩低迷至此,莫拉蒂还愿意为他出资买人吗?如果贝尼特斯距离下课不远,此时出资给他买人,岂非都是打了水漂?贝尼特斯连米利托、麦孔都用不好,给他买来什么样的人他能够用好呢?

第二种解读就是,莫拉蒂并非不想出钱,问题在于贝尼特斯的战术这么混乱,莫拉蒂也不知道该在什么位置引援,何谈具体目标?现在贝尼特斯的战术不成章法,国米该进补的位置又比较多(前锋、后卫、中场似乎都在缺人),冬季转会那寥寥的时间哪里够完成这么大的工程?

第三种解读就是,莫拉蒂冬季确实会买人。但是他反对贝尼特斯把战绩反弹的希望,寄托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换句话说,莫拉蒂希望的是国米尽快反弹,下轮开始就反弹,而不是等到冬季买人才反弹!从莫拉蒂的言论里看,这种可能性较大,莫拉蒂指出:“要走出困境不需要等到1月,因为这支球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无论如何,我仍然会看看自己能够做些什么来为球队服务。”

其实还有第四种解读。《米兰体育报》就指出,莫拉蒂并非不想买人,他看得出球队存在问题(莫拉蒂的原话是“人们总是在说国际米兰队的结构过于庞大,但现在看来并不是这样”)。可是问题在于,贝尼特斯提出的引援目标,实在是让莫拉蒂摇头!

贝尼特斯想要谁呢?《米兰体育报》打探道:在锋线上,贝帅提出的引援人选,居然是帕拉西奥、斯库利。28岁的帕拉西奥上赛季至今,打中锋38轮联赛只进8球;29岁的斯库利上赛季至今,43轮意甲赛事只进6球。而且,这两个人价格还都不低……莫拉蒂会照单全收签入此二人吗?恐怕很难。

在利物浦时期,贝尼特斯惯于大量的淘便宜货,买买卖卖生意非常红火,却多年没有发现什么惊喜。如今在国米,他想延续这种转会风格,难度真的不小,因为多年来国米的转会风格都是引援不多、追求来一个管用一个。因此,意大利媒体指出,贝尼特斯不能埋怨莫拉蒂不给他引援,因为事实上,他自己看人的眼光,也无法说服国米高层。

(冷雪)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