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陈思明爸爸专业评爱女 俏皮动作表明完全投入

2010年11月17日04:39燕赵都市报庞永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廊坊电(记者庞永力、通讯员王金玉)昨天,廊坊17岁小将 陈思明夺得亚运会女子6红球斯诺克单打冠军,虽然身在廊坊,陈思明的爸爸陈立新的心早飞到广州了,欣喜之余,他也对爱女的表现做了“专业点评”。“尽管思明已经很累了,但我们都感觉这块金牌应该不会旁落。”诚如陈爸爸预料,陈思明零封对手夺冠。比赛中,陈思明还展示了她清纯俏皮的一面:第三局一次击打黑球时,黑球恰好停在袋口,这时,思明鼓起腮帮子对着黑球吹气,令现场观众忍俊不禁。“其实,她也知道这个球是吹不进去的,这反映出她已经完全进入比赛中了,”陈立新说,“看到这一幕,我和身边很多朋友都觉得很有意思,也很放心,知道孩子心理调节很好。”

第四局最后阶段,赖慧珊做起了斯诺克,试图最后一搏。“好在思明的心理很稳定,出杆姿势依然很标准,没有急于求成。”陈立新说道。

(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