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提前公布友谊赛首发 巴洛特利领衔出战

2010年11月17日04:27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1月17日是国际足联的国家队比赛日,在这天意大利国家队将在奥地利克拉根福和罗马尼亚进行一场友谊赛。比赛前一天,意大利主教练普兰德利提前公布了首发名单,得到10号球衣的巴洛特利领衔锋线,而首次入选蓝军阵容的迪亚曼蒂也将以主力身份登场亮相。

在这份意大利国家队的最新名单中,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效力于曼城的妖童巴洛特利。虽然目前他正遭到英足总的追加禁赛,但由于在此前的英超联赛中表现出色,他得到了普兰德利的认可。意大利国家队原来的10号球衣属于卡萨诺,但由于与桑普多利亚方面的纠纷没有解决,普兰德利这次并未将其招入队中。在这种情况下,巴洛特利得到了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而在和罗马尼亚的比赛中,巴洛特利也将作为锋线主力出战,和他搭档的将是朱塞佩-罗西。

对于巴洛特利,普兰德利显然非常期待他的表现。这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在接受采访时说:“巴洛特利拥有赢得比赛的决心,他充满斗志并且状态上佳。我很期待他在比赛中送出精彩的表现。在此之前,因为肤色的问题,巴洛特利受到了很多的困扰。但现在他已经长大了,入选国家队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我认为巴洛特利将迅速成熟。至于明天的比赛,只要他发挥出在英超时的水准就已经足够了。”

在中场方面,首次入选国家队的迪亚曼蒂得到先发机会,他将出任前腰。而在迪亚曼蒂的身后,毛里、莱德斯马和阿奎拉尼一字排开。对此普兰德利解释道:“迪亚曼蒂应该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此外,毛里和阿奎拉尼近来的状态非常不错,我期待他们的发挥。而莱德斯马则是我信任的球员。”

后卫线上,国际米兰小将桑顿得到信任出任首发右后卫,而左路则是巴勒莫的巴尔扎雷蒂。拉诺齐亚和博努奇将搭档中卫,门将还是维维亚诺。普兰德利提醒防线球员要警惕罗马尼亚的反击,他说:“罗马尼亚是一支正在更新换代的球队,他们很年轻,因此很具有冲击力。我希望我们的防线能保持阵型上的一致,对手拥有很强大的反击能力,这点必须要非常小心。”

意大利媒体认为,由于这仅仅是一场友谊赛,因此普兰德利主要目的是为了考察球员演练阵容。从这个角度出发,如今的这套阵容并非意大利的最强阵。不过巴洛特利、毛里、阿奎拉尼、桑顿等人的表现都引起了意大利方面的强烈关注,如果他们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也许未来就将站稳一席之地。

附:意大利对阵罗马尼亚首发名单(4-3-1-2)

门将:1号维维亚诺

后卫:2号桑顿、19号博努奇、17号拉诺齐亚、7号巴尔扎雷蒂

中场:14号阿奎拉尼、4号莱德斯马、6号毛里

前腰:8号迪亚曼蒂

前锋:10号巴洛特利、22号朱塞佩-罗西

(Be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