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解码亚平宁:12句话揭秘莫拉蒂 冬歇前恐换帅

2010年11月17日03:43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解码亚平宁:12句话揭秘莫拉蒂 冬歇前恐换帅

莫拉蒂的情绪曲线图

腾讯体育讯 德比战后,所有人都想知道的是,现在莫拉蒂眼中的贝尼特斯到底是什么样子?在米兰德比后,莫拉蒂公开抨击了贝尼特斯,并指出球队“踢的一场不如一场”,这番言论是不是来的太突兀了呢?不妨总结一下,联赛前12轮过后,每一轮莫拉蒂对贝尼特斯的评价,从中不难看出一些有趣的东西来。

分别罗列。第一轮,国米客场0-0战平博洛尼亚。莫拉蒂还很乐观地说:“贝尼特斯?我在想,过去几个赛季我们首轮战平,最后结果都不错,希望这是个好兆头(笑)。”第二轮,国米主场2-1击败乌迪内斯。莫拉蒂的话是:“贝尼特斯有很丰富的内在知识,而且拥有执教的渴望”。第三轮,国米客场2-1击败巴勒莫。莫拉蒂讲道:“我想贝尼特斯也有一些特别的能力,他在面对一些并不好打的对手时,采取了一些我原来从来没有见过的打法。”第四轮,国米4-0击败巴里队,莫拉蒂讲道:“这个夜晚球队的工作都做的很好,但我希望的是球队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

第五轮,国米客场0-1败给罗马。正忙着出嫁女儿的莫拉蒂简短的说:“我希望贝尼特斯可以让球队尽快反弹的。”第六轮,国米主场0-0战平尤文图斯。莫拉蒂指出:“我是否对贝尼特斯感到不满?我认为球队有能力走出低谷,但是需要教练员和球员们一起努力。”第七轮,国米客场1-0击败卡利亚里,重夺榜首,莫拉蒂在赛后表示了谨慎的乐观:“重回胜利轨道当然是件好事,但我们必须不能因此而变得自满。”

第八轮,国米主场1-1战平桑普多利亚,赛后,莫拉蒂开始有些担心了:“埃托奥依赖症?埃托奥是个具备职业精神的球员,但我赞同你们说的,球队只有一个得分点是不好的。我认为贝尼特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他是个专注工作的人。”

第九轮,国米客场1-0击败热那亚。但随后的欧冠,国米1-3完败于热刺。莫拉蒂指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球队看上去还没踢比赛就已经很疲惫了。我需要更多的介入球队的事务,我想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第十轮,国米主场1-1战平布雷西亚,丢掉榜首,莫拉蒂指出:“并不是每次战绩不好之后,我们都要对球队严厉。但是贝尼特斯和球员们必须知道,以现在这种踢球的方式和心态,我们是不会实现我们的目标的。”

第十一轮,国米客场1-1战平莱切,积分跌至第四,莫拉蒂几天内又一次抨击了贝尼特斯:“我们本赛季能否再续辉煌?我认为,在一个非常成功的赛季之后,我们现在的形势非常困难。是的,我认为重复上个赛季的成绩是非常困难的。”第十二轮,米兰德比后,莫拉蒂真的恼怒了:“我们踢出了什么?我们踢出的是0!我们踢的一场不如一场!”

从这12句话可以清晰的看出,莫拉蒂开局的时候对贝尼特斯曾经有一些欣赏。但是一场接一场的糟糕战绩之后,莫拉蒂的心态开始出现变化,他希望贝尼特斯可以解决问题。第7轮,他就提醒贝尼特斯不要自满;第8、9轮,他就下令贝尼特斯去解决问题。第10轮开始,他怀疑贝尼特斯的工作心态。第11轮开始,他就做好了整个赛季可能颗粒无收的心理准备。第12轮呢?他的怒火爆发了,这其实是长时间压抑的怒火的一次总爆发。

《米兰体育报》指出,输马竞丢六冠王的时候,莫拉蒂就有些不悦。输罗马的时候,莫拉蒂还能有一点谨慎的乐观。但输完热刺平弱旅,莫拉蒂已经开始恼怒了。德比又打的如此耻辱,莫拉蒂愤怒的无以复加!从这一系列言论来看,贝尼特斯的信任危机不是德比之后才出现,而是早就出现,因为德比战而加剧了!

资深记者埃里冯特指出:拉法应该明白的是,莫拉蒂近年来虽然比以前脾气好了许多,但是他的承受力终究是有限的。冬歇期前,拉法的球队如果不能缩小同米兰的差距,那么冬季可能就是他的大限之时。道理显而易见,既然贝尼特斯只有两年合同,如果追到冬季,莫拉蒂还是觉得夺冠无望,那么用半个赛季去考察新帅,完全是有可能的。

(冷雪)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