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给张琳松绑 > 正文

新民晚报:为张琳“松绑”

2010年11月15日16:09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琳输给朴泰桓,并不出人意料。意外的是,完败之后的张琳竟然手足无措,对败因在何处,竟浑然不知。顶尖高手较量,胜负就算在毫厘之间,双方也能心知肚明。而张琳之败,用他的话说,技术、体能,似乎都不是。而这恰恰证明,击败张琳的,就是自己。

说张琳是本届亚运最受关注的运动员,并不为过。从首棒火炬手,到旗手最大热门,一度炒得尽人皆知。张朴大战,更是被早早渲染为亚运第一战。对于张琳来说,压力之大,可想而知。万众瞩目之下,张琳心态已乱,一心想在这个副项上阻击朴泰桓,显然犯了兵家大忌。

心浮气躁的结果,往往是欲速则不达,昨晚比赛就是明证。先失一仗,对张琳来说,未必是坏事。就此冷静下来,放下包袱,抛掉所谓复仇、正名的念头,也忘掉“水中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这样的虚名,后面两项对决,张琳依然有机会。亚运会,顶多算是个练兵场,千万别看得太重。张琳,请为自己“松绑”。 徐东海

相关专题:

给张琳松绑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