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洛特利与米兰秘会? 图片揭秘他在私通尤文

2010年11月17日02:03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与米兰秘会? 图片揭秘他在私通尤文

巴洛特利到底想干什么?

腾讯体育讯 巴洛特利现身米兰德比,并且为伊布、为AC米兰而呐喊助威,这是一次颇为争议的事件。而更具争议的是,其实巴洛特利在赛前几个小时内,先后与米兰经理加利亚尼、尤文经理马洛塔的助手进行了秘会!其中见米兰其实是偶遇,见尤文才是真正的秘会!

几个小时前,贝斯科尼旗下的媒体,意大利Mediaset电视台的《慢镜头》披露,在米兰德比战赛后,巴洛特利和加利亚尼有一次“有意识的”秘会,两人洽谈了一些关于转会的问题。考虑到这家媒体的立场问题,人们对于这篇报道有些将信将疑。

口说无凭,眼见为实。一位当时在那家餐厅吃饭的目击者,提供了一张重要的相片(由于相片是手机拍摄,所以清晰度一般)。这张相片证实,加利亚尼与巴洛特利之间确实有过一次会面。只不过,根据目击者的说法,这次会面有加利亚尼故意“制造新闻”的嫌疑。

当时,巴洛特利正在一家餐厅吃饭,大约过了十多分钟后,加利亚尼搭乘的车从几个街区之外赶来。前一阶段受伤,行动有些不便,还拄着拐杖的加利亚尼来到这家餐厅,根本就不是为了吃饭,而是专程过来与巴洛特利碰面。两人交谈了几句,随后巴洛特利就根本不搭理加利亚尼了。

事后,巴洛特利亲口对天空电视台的麦克风谈到了这件事情:“当时我在吃饭,然后加利亚尼跑了过来,他很礼貌的和我打招呼,我当然只有给出回应。我是否会转会米兰?对于未来你只能永不说永不……”

这次事件就是这样,AC米兰经理加利亚尼,主动去找巴洛特利谈话,然后米兰的喉舌媒体主动将此事炒大炒凶。所以就此去下结论说巴洛特利要转会米兰,无疑有点不切实际。很显然,曼城刚刚高价买下神童,不可能轻易就将他转手卖出,毕竟曼城不缺钱。

可是这次事件背后却另有深意。加利亚尼是什么人?是一个夏季没花一分钱首付,也弄来了伊布的球市高手。他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有他自己的用意。米兰想买巴洛特利,这绝不是什么秘密。但是身价在3000万欧元上下的巴洛特利,显然不符合资金链并不充裕的AC米兰的购买力。那么如何得到这名天才呢?最好的办法,莫过于动用旗下的媒体,尽可能的先炒作此事,制造舆论的压力。一旦曼城方面对类似的“巴洛特利对米兰示好”的新闻感到愤怒,一旦曼城开始怀疑巴洛特利的忠诚度,一旦曼城球迷开始针对心猿意马的巴洛特利,到那个时候,米兰运作这笔转会的难度就将小了很多。这就是江湖规则。

这名披露相片的目击者还证实了一点:其实,巴洛特利此行,并不是专门来见加利亚尼的。他其实真正要见的,是坐在他对面埋头吃饭的那位先生。此人是谁呢?他正是尤文图斯经理马洛塔的助手团队的一员!这名不肯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讲道:“我个人认为,巴洛特利本来是想和那名尤文图斯的特派专员谈点什么的。加利亚尼的到来,使得巴洛特利没办法再说下去,所以只能不欢而散。但我注意到,巴洛特利对待那名尤文专员,比对待加利亚尼要热情多了。”

如果这名目击者说的属实,那么巴洛特利这次趁米兰德比返回意大利的遭遇,真可谓一波三折、荡气回肠了。无论如何,国际米兰方面对于这一系列的事件必然感到愤怒,因为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个国米青训提拔的天才少年,将来很有可能为一家国米的百年死敌而效力。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记者法比亚纳很是担心的指出:“考虑到巴洛特利是意大利现在最好的年轻攻击手,我们只能给马里奥一个建议:既然你已经转会去了曼城,目前就该专心的为天蓝军团踢球,现在不要急着和任何其他的球队眉来眼去。否则,你必然会激怒曼城。激怒曼城,就意味着你至少又要蹉跎1-2年的时间。真若如此,你要是在拿你的职业生涯前途开玩笑。”

(冷雪)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