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辽军李哲思冲击三冠王 亚运会迎金牌最多一天

2010年11月17日01:54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亚运会将会产生40枚金牌,是亚运会开赛以来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天。从亚运会开幕至今,辽宁军团保持着每天都有金牌进账的势头。今日的比赛,辽军的看点依旧是 李哲思,她将在女子100米自由泳上向金牌发起冲击。在此之前,李哲思已经获得了4×100米自由泳接力和女子50米自由泳的冠军。今晚,李哲思将会向三冠王的称号发起冲击。

射击项目将会在今天产生6枚金牌,中国选手具备在多个项目中夺冠的实力。在本届亚运会上,中国射击队表现不佳,射击比赛只剩下三天的比赛,因此对于王义夫和他的弟子来说,抓紧时间走出低谷是最为现实的问题!

体操比赛将会在今天结束,在剩余的五个单项决赛中,中国队每个项目都有队员进入决赛,拿到大半的金牌应该在情理之中。 晨报广州11月16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北国网-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