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伦敦大师杯抽签揭晓:纳德同组 费德勒遇穆雷

2010年11月17日00: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2010年ATP伦敦大师杯今日进行了分组抽签仪式,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天王纳达尔领衔A组,小组对手分别为德约科维奇、罗迪克和伯蒂奇;而瑞士天王费德勒则被分在了B组,同组对手分别为索德林、穆雷和费雷尔。

纳达尔因为肩膀的伤势没有参加上周的巴黎大师赛,不过这并不妨碍他出席本次伦敦大师杯,从小组签表来看,纳达尔小组赛中的最大对手毫无疑问是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两人去年在伦敦大师杯中就曾有过交锋,当时德约科维奇横扫了状态不佳的纳达尔,此番两人的对决必然将吸引大量关注的目光。本组的另外两个对手分别为美国大炮罗迪克和捷克天才伯蒂奇,考虑到后面两人近期的状态都不佳,因此本组的最大出线热门依然非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莫属。

费德勒所处的B组中,能够给费德勒制造最大麻烦的毫无疑问是英国人穆雷,英国人一向以阻击费德勒为自己的最大目标,当年就曾在大师杯中上演过为了将费德勒扼杀在小组赛宁可耗尽自己体能的一幕,今年两人的再次交锋不过是诸多恩怨的延续,费德勒将交出怎样的表现令人期待。本组的另外两名对手分别是索德林和费雷尔,其中索德林是最擅长在重大赛事中扮演黑马的角色,他的小组征程也格外引人关注。

按照组委会公布的赛程,本次伦敦大师杯将于当地时间11月21日-28日在伦敦的O2球场举行,小组赛阶段,每天将分别进行一个小组的单打和双打总共4场比赛,三轮之后,小组前两名出线后交叉进行半决赛,获胜者争夺最终的冠军,冠军可以获得高达1500个ATP积分。(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