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奶奶级射击选手击败中国 称想赶紧回家带孙子

2010年11月16日23: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奶奶级射击选手击败中国 称想赶紧回家带孙子

哈萨克斯坦奶奶级射击选手人气颇高(中间黄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射击赛场结束了女子25米手枪速射的争夺,由于中国选手发挥不佳,因此该项目的团体和个人前三名均没有中国枪手的身影。最终,哈萨克斯坦队夺得团体冠军,而拥有奥运冠军郭文珺的中国队仅获得第八名。

在哈萨克斯坦队中,有一名奶奶级选手不得不提。她叫加林娜·别利亚耶娃,今年已经59岁,有两个孙子。此次她来广州,她就是抱着享受比赛而来,在赛前采访中她就说她十分喜爱广州,希望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奶奶级选手在14日的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就已经出场比赛。当时她在最后一枪发挥失误,只打出五环,最后她只获得了第八名,但她绝对是当时人气最高的一位。

在今天的比赛中,老奶奶表现得非常淡定,人气依然非常高,在场上,她绝对是最特立独行的人。她打枪速度非常快,当其他选手还在瞄准时,她已经打完子弹,坐下歇息。而当其他选手打完时,她已经喝完水,等待打下一发子弹。最终她打出自己的水平,打出了576环的成绩,帮助哈萨克斯坦队顺利地夺得冠军,弥补了自己14日的遗憾,同时也为自己的广州亚运之行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赛后,加林娜·别利亚耶娃在接受采访时说她想快回家,因为孙子上学需要人照顾。希望这位奶奶级选手在以后生活中像这次亚运会一样能享受生活。(候の鸟)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