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国男乒团体摘银 直言短期内难达中国高度

2010年11月16日23: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6日消息, 在16日晚举行的亚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3-0战胜韩国队,获得金牌。

虽然夺得了一枚银牌,但赛后韩国男子乒乓球队教练金泽洙和三名选手面对结果,失望之情溢于言表,情绪都十分低落。赛前他们曾认为战胜中国虽然并非易事,但是目前韩国队已经在某种程度上缩小了与中国队的差距。因此比赛中,韩国队派出了实力最强的三名选手 吴尚垠 朱世赫与李延佑,希望能取得好成绩,但是他们却在比赛中分别被中国选手王皓(微博 博客)马琳马龙均以3-0的成绩轻松拿下,第二场马琳对阵朱世赫的比赛其中一句朱世赫更是仅得到了3分。这次比赛不论结果与过程都无疑给了韩国队巨大的打击,让他们认识到与中国队的差距实际上仍十分巨大,对此他们也难掩沉重的心情。

金泽洙教练叹道:尽管赛前我们做好了各种准备,但是中国队实在太强大了,实力的差距远比我们想象中还要大,短时间内不可能有哪个国家能达到中国队目前的高度。“

但是他也仍然对未来充满信心。他说:“我们除了拥有实力最强的三名选手吴尚垠,朱世赫与李延佑外,还拥有被寄予厚望的年轻3人组的金敏硕, 徐贤德和郑英植,他们需要更系统而有针对性的训练,回韩国后我们会对此进行分析研究,希望这能造成韩国队的转机。”(fanfanle)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