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刘国梁:乒乓球为足球报仇 中韩实际打成3-3

2010年11月16日23: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国梁:乒乓球为足球报仇 中韩实际打成3-3

国乒为国奥报仇

腾讯体育11月16日广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广州亚运会乒乓球男团决赛开打。中国队3-0横扫韩国获得冠军。赛后,心情大好的刘国梁(微博 博客)更是幽默的调侃起昨晚的中韩足球大战,更是力挺输球的国奥队员。

视频集锦:乒乓球男团决赛3-0 马龙对李延佑4'42''视频集锦:乒乓球男团决赛3-0 马龙对李延佑

本场比赛,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坐镇观战。接管足球后的首次大赛,国奥队的成绩让蔡振华难言满意。看到中国乒乓球男女队夺冠后,坐在看台上的蔡振华才露出笑容。

就在昨晚的同一时间,中国国奥队0-3不敌韩国,无缘亚运会4强。“抽签之前我跟金择洙握手,还聊了几句,他说你们(乒乓球)很强大,我说你们也很强大,足球强大。”对于国奥出局,刘国梁幽默的调侃道。

“中国足球还没有比时,大部分人都能猜到结果,只是大家都是搞竞技体育的,没必要落井下石,谁没有困难的时候,能赢谁想输啊。做人还是要厚道一点”其实早在本届亚运会开始之初,中国国奥队小组赛0-3不敌日本,外界质疑声一片。刘国梁在自己的微博中就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更是声援国足。

“足球和乒乓球这两个项目出身不一样,乒乓50年长盛,进了国家队,就是奔着世界冠军,奥运冠军,起点不一样。 输球谁也不愿意,乒乓球队员们从小在赞扬中长大,越来越自信;但是足球运动员却在责骂中长大的,环境不一样。”对于国奥队的表现,刘国梁直言希望媒体和公众给队员们多一点信心。

“感谢球迷媒体对乒乓球队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足球我们0-3输了,今天我们乒乓球3-0赢了,等于是3-3平了,所以也请大家宽容对待足球的成绩,多给他们一点鼓励和信心。”刘国梁这样说道。

身为国乒主帅,刘国梁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足球迷。莫斯科世乒赛期间,刘国梁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

备战之余,也会抽空看几场欧洲冠军杯的比赛,对于穆里尼奥的执教水平,刘国梁更是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