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何可欣感叹从挫折中走出 黄秋爽满意跳马表现

2010年11月16日22: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进入到第4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体操队今天包揽五个单项的金牌。在女子高低杠比赛的决赛中, 何可欣以一套超高难度的动作得到了创纪录的16.425分获得冠军,队友黄秋爽以15.825分获得银牌。

赛后,何可欣和黄秋爽接受了现场采访。当被问到今天的高难度动作时,何可欣说:“今天的动作开始比较好,前面成功了,后面就拼了。从以前的挫折中爬起来,感觉不一样。”当被问到今天压力大不大时,何可欣回答:“比了那么多项,感觉有点累。但是压力没有世锦赛大。虽然有负担,但是还是顶住了,很好的完成了比赛。”

虽然只在高低杠上收获一枚银牌,但是在之前的比赛中黄秋爽拿到了跳马的金牌。在接受采访时,黄秋爽说:“跳马今天发挥出色。但是第一个上场还是有些紧张。这是我第二次进入跳马的决赛,但是没有第一个上场过,上场以后就放开做了。”在昨天女子个人全能的比赛中,黄秋爽在高低杠上出现了失误,但是今天她用自己的完美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黄秋爽说:“今天高低杠调整的很好,没昨天紧张。”(小帅)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