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金宝成:日本选手有中国烙印 何可欣独一无二

2010年11月16日22: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进行了女子高低杠的决赛,金宝成和马燕红分别作为央视的主持人和解说嘉宾,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对于日本选手鹤见虹子的动作有着中国选手的烙印,央视解说认为这是与她有一个中国教练是密不可分的,而当世界冠军 何可欣一套高难度动作后,马燕红也在解说中激动不已,称其为独一无二,而最终何可欣也获得了女子高低杠的金牌。

前两名出场的韩国选手朴智软和朴银卿难度都一般,马燕红指出她们在连接上都存在问题,朴智软虽然完成的比较顺利,但是连接价值加分不够;而朴银卿则做得比较急,连接比较松,动作不够标准。

中国选手黄秋爽第三个上场,完成的很顺利,马燕红也是了高度评价。称赞她完成的“非常非常的好”,并逐一对细节进行了点评,而马燕红也表示,在以后的国际大赛中,我们将更多的看到黄秋爽的表现。日本选手鹤见虹子的动作深深的烙上了中国选手的烙印,金宝成也认为这是与其有一个中国教练密不可分。

日本选手田中理惠在比赛中没有抓住高杠掉了下来,马燕红认为其实她的重心没有问题,但是发力点没有掌握好,由于身材高大,幅度比较大。世界冠军何可欣一套难度7.4动作完成的无可挑剔,马燕红直呼“漂亮”,“太完美了”,“实在是太难了”,而何可欣的高难度,马燕红也认为世界范围内只有何可欣一个人能做成这样的动作,可谓独一无二。

对于乌兹别克斯坦选手达亚的表现,马燕红表示虽然看着完成得很顺利,但是有一个动作角度不够,重复做了一遍,不过她的下法非常难,完成的也不错。(扎库米)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