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三边开伦决赛选手宣告产生 日本提前获金银牌

2010年11月16日22: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广州亚运会台球比赛男子三边开伦项目继续进行。经过1/4决赛和半决赛这两个轮次的较量,甲斐让二和铃木刚这两位日本选手杀入决赛,这也令该项目的金牌,彻底沦为日本选手的囊中物。

上午10时展开的1/4决赛中,日本选手铃木刚迎战泰国选手他瓦,这场比赛轻易的便被沦为了一边倒,最终铃木刚没有费多少力气,便以40-10的比分轻松胜出。越南的李世荣对阵韩国的许正韩,双方倒是竞争的颇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最终李世荣以微弱的40-35艰难胜出,涉险晋级四强行列。

下午13时继续展开该项目的1/4决赛,日本选手甲斐让二迎战印度选手达尔明德。这场比赛甲斐让二将自己的实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最终以40-8的悬殊比分胜出轻而易举的晋级四强行列。越南选手杨英武同菲律宾选手雷纳尔多遭遇,最终杨英武的晋级之路也是颇为轻松,顺利的以40-18胜出。这样该项目的四强产生,日本和越南选手各占两名。

晚上19时30分,三边开伦项目展开半决赛的较量。日本选手甲斐让二迎战越南选手杨英武,这场比赛里杨英武一度给甲斐让二制造了威胁。然而甲斐让二毕竟技高一筹,以40-29胜出获得晋级。日本选手铃木刚迎战越南选手李世荣,这场比赛是今天该项目最扣人心弦的一场较量。最终铃木刚经过一番苦战,方以40-36涉险过关,艰难的在四强中占据一席之地。(漂流的风)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