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邓华德调侃朱芳雨入球 为上海火灾遇难者祈祷

2010年11月16日22: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华德调侃朱芳雨唯一入球 45分赢球表示满意

中国队主帅华德

腾讯体育11月16日广州讯(体育特派记者王铮) 今天晚上中国男篮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91-46战胜蒙古,这是我们本届亚运会的第一场男篮比赛,虽然对手实力有限,但是国家队将士仍然用一场精彩的比赛来答谢将近2万人的现场观众。赛后中国队主帅邓华德表示球队赢了45分他非常满意,而且对于朱芳雨本场发挥不佳的表现并不在意,反而拿他开起了玩笑。

视频:男篮备战 邓华德搞笑“黑手”袭记者0'25''视频:男篮备战 邓华德搞笑“黑手”袭记者

发布会一开始邓华德就对最近上海火灾中丧生的人们表以哀悼:“我在中国家乡是上海,这个月我听说上海出现了些问题,我对那些被灾难所困的家庭献以最诚挚的祝福和祈祷。”而今天中国男篮在广州大比分战胜对手,胜利之余邓华德也没忘记安抚对手:“在这里我也要祝贺蒙古队,他们取得了亚运会资格。这场球我们体能上有优势所以取胜。”

经过上个月男篮的打架风波,邓华德在场边越发收敛自己的脾气,当有人问他这是否是他转变的开始时,我们的主教练再次打起太极:“我们的运动员非常进取,每个球都得来不易。这场胜利能发挥自己的实力。本场裁判对中国队保护比较好。”赛后我们看技术统计,中国队几乎所有人都得到了平均的上场时间,大部分球员的发挥也比较平均,说起这些邓华德早有安排:“我的计划就是让所有人都上场。内线我们有王治郅 唐正东、张兆旭。他们各有各的能力。我们之前打了3场不错的热身赛,我们依然会专注赛场。这场比赛球迷众多,气氛很好,我感谢那些到场的观众。我们赢了45分,我觉得球队打得非常好。”

最后朱芳雨作为球队第6人发挥并不出色,全场9投1中仅得2分,不过邓华德显然不会在首场比赛就责怪队员:“他是最好的射手之一,虽然今天只进了一球(笑)但是那个球非常漂亮。每场我都会赛前激励队员,我们就像一个家庭,不过这些话我不愿意在外界说,只想我们自己分享。”

相关微博:

李楠

李楠中国代表团天天都在狂拿金牌!我们压力太大拉!!!加油吧!

2010-11-16 10:28:26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